A.Tsau

三角真的好香😭😭😭
好喜歡他!!!

假讀書 真畫畫😂😂😂
最喜歡三角小天使了!!!

請假裝沒看到大小眼😃(欸咦

My Love

金融系系草馬×表演系系草po
主桓易,微宏晉

✔️人物ooc. ╮(╯▽╰)╭
✔️文渣 (๑ơ ₃ ơ)
✔️改編歌詞 👉韋禮安 的 女孩

一個金融系系草和表演系系草在一起的歷程~

我明明是個不會開車的人啊
怎麼來的敏感字了Π _ Π
沒辦法了……走微博吧……

連結👉
My Love

微博走不了 那走石墨吧!
My Love

明明不同隊 卻因為平手而一起被推出來接受處罰的兩個人😂😂😂

Buddy Buddy 0.5舞蹈版((有夠慢的 哈

馬馬的腰(///•////////•///)
面紅耳赤 jpg.


易恩:我比較不會吹嘛

偉晉:煩欸 好啦 我教你啦

威~~~~~~~~~~~~~~~~~~~

————————————————————
emmmmmm……都在講些什麼啊😂😂😂

起床氣 #桓易

看完完娛,只覺得自己被強行餵了幾袋狗糧ˊˇˋ
這起床氣什麼的,非讓馬馬叫是什麼意思啊😂😂
寫寫糧餵餵自己😁

不知實際狀況,全靠自行腦補ヽ(´∀`)ノ

✔️文渣
✔️OOC.  應該有(嗯?
✔️毫無邏輯 😂
——————————————————————————

滾!!!!!

一句明顯帶著不悅的聲音從房裡傳了出來

「怎、怎麼辦」被吼的不知所措的小助理正一臉委屈的看著和他一同來的人問著

「還能怎麼辦,找馬老師去吧」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這幾天馬振桓和易柏辰為了拍戲,已經有好幾天沒能好好的睡上一覺,好不容易今天下午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補個眠,易柏辰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

這種真情流露,真的讓人很心疼ˊˋ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好下去……

誰敢再說我團感情不好,怎麼,臉都不疼的嗎?🙄

終極一班5的片花終於出來了😭😭(激動)
今天的直播宏晉也是滿滿的愛啊(嗯?
…………………………

一開始自我介紹時,宏正先說「大家好,我是宏正,在裡面飾演的是止…」意識到自己說錯了就順理成章的說完了「止戈,哈哈哈 開玩笑的」

(exm?! 哥,是止戈的名字喊上癮了嗎?(⊙ω⊙) )

接著換偉晉時,偉晉說他這次的戲份都跟雷婷一起,宇宙(主持)就問他為什麼要介入人家之間,雨非也跳出來問「你到底要介入多少人!」偉晉直接喊「明明是妳介入我們之間欸」

(唷唷唷,團媽炸了╮(╯▽╰)╭)
…………………………

藍斯洛、筆靈、萬雙龍、榊覔也是帥帥噠~
唉~看完片花 還不滿足的我ˊˇˋ

今天的完娛
.
.
.
.
.
.
笑到不能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來沒有偶包的團體😂😂

賣萌什麼的 好可愛啊 😍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說好的一輩子,我打死也不會忘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