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au

男孩們的捉迷藏

帶SpeXial全員一起玩~~
(  但是當時志偉跟滴冷還沒進來……
所以就……
沒寫了……Σ( ° △ °)  )

桓易桓易!雲超雲超!蹇齊蹇齊!(ノ*>∀<)ノ♡
中毒過深了😂😂

從《一個人的捉迷藏》改編的小遊戲\( ̄▽ ̄)/
————— 故事開始囉!—————

「哥 你在看什麼啊?」一臉屁孩樣的易恩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宏正問著
「鬼故事」不知是不想理他還是看的太入迷了,宏正連抬都沒抬頭的簡略回答
「哥在看鬼故事!?」易恩一臉驚訝的喊著
「什麼 什麼鬼故事」湊巧經過的晨翔和風田一聽到“鬼故事”三個字也很感興趣的走了過來
「這是什麼鬼故事?」
「這本哦 是《一個人的捉迷藏》」原本想自己靜靜看書的宏正因為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只好無奈的抬起頭來介紹著
「喔喔喔!是那個 都市傳說 ,對不對」一聽到書名 晨翔立馬想起之前他瘋過一陣子的 都市傳說系列那一連串的鬼故事
「是跟洋娃娃玩捉迷藏的那個故事嗎?」
「咦?風田你也知道啊?」
「之前有聽說過」
「跟娃娃玩捉迷藏…嘿嘿嘿~」易恩默默的重複一次風田的話後,腦裡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屁孩 你笑什麼」
「我說啊 我們不要跟娃娃玩捉迷藏 我們去跟其他人玩捉迷藏吧!」易恩高興的把他的想法分享給大家知道
「去嚇他們啊…好像不錯玩欸」晨翔…心動了
「算了 反正我現在也很無聊」宏正也妥協了…
「怎麼嚇啊?」風田已經迫不及待了(誤
「就照著故事內容去玩他們吧!」

就這樣,其他人的捉迷藏準備開始了!

《part. 1》

「報告!小羊已入獅穴 正在吃草 over」躲在門外的易恩看著已經入浴…室的偉晉說著
「你在說什麼鬼啦」宏正輕輕的從易恩的後腦勺拍了下去
「只是想多點樂趣嘛…」易恩輕揉著被打的痛處低聲抱怨著
「風田、晨翔你們關熱水器了嗎?」宏正躡手躡腳的慢慢走到浴室前面
「關了」晨翔和風田從門口探出頭來 對宏正比了個OK的手勢 隨後就聽到浴室裡傳來了一陣淒厲的慘叫了…

「啊啊啊啊!怎麼沒熱水了啊」

「噗哧!哥 你可以開始關燈了」覺得好笑的易恩不小心笑了出來,隨後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 催促宏正可以繼續進行下去了
「嗯」宏正點了點頭後就開始不停的猛按浴室外的電燈開關

「欸欸欸欸!電燈怎麼忽亮忽暗啊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當浴室裡再次傳來偉晉的叫聲後,宏正站在浴室門前將以往那溫和圓潤的聲音改為嬌滴滴卻又帶有一絲絲令人陰森的聲音 輕聲說著「我來找你了 你躲在哪裡呢?」

「……啊啊啊啊!!!」浴室內的偉晉先是一陣毛骨悚然後立馬尖叫了起來

「在裡面 是嗎 呵呵呵」宏正將門慢慢的打開了一小道縫隙

「我…我,我拜託你…不…不要抓抓抓…抓我啊…」偉晉嚇到一個眼淚都飆出來了 邊求饒邊用手壓住門

「哈哈 白痴 是我啦」

「你你…你不要用正的聲音來騙我!」

「蛤…」

「我我,我不會被你騙的!」

「這…」宏正聽到自家小受在裡頭喊的話,忍不住無奈的看了看外頭的其他人
「呃…嫂被嚇瘋了啊?」
「…… 偉晉!我是晨翔 快點出來啦」晨翔先是對易恩翻了個白眼 在趕緊叫裡頭那‘ 挫 ’到一個不行的偉晉出來

「一下變宏正 一下變晨翔 你當我是笨蛋哦!」

「出來啦 二哥 我們跟你鬧著玩的」

「現在還來風田啊!我告訴你,我死也不會出去的!」偉晉擺明了一副我才不相信你的傲嬌姿態 (不是…

五分鐘過了,看見裡頭那人完全沒有想出來的意思,宏正只好搬出必殺技了

「黃偉晉…冰箱裡的草莓蛋糕我吃掉了」一句話幽幽的傳進了浴室裡 又慢慢的傳進了偉晉的腦裡 隨後就是一陣心碎聲

「誰准你吃的!!!」偉晉打開浴室門怒吼著
「咦?正 大家 那個洋娃娃勒?」偉晉看著眼前的人 之後又左看右看 怎麼也找不到剛剛把他嚇得半死的罪魁禍首
「呃…全部給我離開房間!」宏正轉過身軀背對著偉晉喊著
「Yes sir.」其他人像訓練有素的軍人一樣立馬離開房間,不到5秒鐘後 房間只留下偉晉和宏正兩人了

《part. 2》

「報告!魔鬼教練已進訓練營 正在等待小羊訓練官 over」
「你在說什麼東西啦」偉晉輕拍了一下易恩的後腦勺
「齁!你們夫妻都一個樣啦!」易恩抱著二度重傷的後腦勺氣呼呼的跺著腳

「嘶…怎麼會沒熱水啦?」浴室內傳出了一道強而有力的聲音

「換我了!」

「電燈燒壞啦?怎麼一閃一閃的?!」

「你躲在哪裡呢?」偉晉帶著陰沈的語氣緩緩的吐出這句話

「你誰啊?」

「呵呵呵~ 我是要來抓你的洋、娃、娃啊」

此時在門外看熱鬧的晨翔問了剛好放假回來的子閎一個問題……

「難得回來 你怎麼不一起玩勒」
「不要 我不想被罵…」子閎盯著裡頭的偉晉說著
「哪有那麼誇張啊 不過就被他唸個幾句而已嘛 你怕什麼啊」晨翔拍了拍子閎的肩道
「才不是唸幾句而已…」

語畢,房間內又開始了對話

「我問你哦 我有跟你玩遊戲嗎?」

偉晉一聽到明杰的問題愣了一下後說「沒…沒有啊…」

「那你來找我幹麻」

「我…我我…」

「我沒有跟你玩遊戲你幹甚麼來找我啊!找我就算了 你就不能先打電話告知我一下嗎? 自己擅自進來我的房間 還把熱水器關掉 我去你他媽的不知道現在是冬天嗎?很冷欸你知不知道啊!」明杰在浴室裡用他爆發性的聲音吼著

「對…對 不起嘛…」

「對不起有屁用啊!我告訴你 如果我感冒你就死定了 我保證把你抄到你家祖宗十八代都認不出你這個死鬼娃娃 現在還不趕快去把熱水器給我打開 然後給我滾回你家去 快、點、去 !!!」

「好!我、我馬上去!!!」偉晉被罵到不敢反抗,連滾帶爬的離開房間趕緊跑去打開熱水器

「二哥被罵了欸…」風田看著偉晉的背影默默的說著
「哥 嫂他…」
「嗯…習慣就好了」宏正對這檔是似乎早已司空見慣了
「天殺的 這傢伙怎麼那麼恐怖啊…」晨翔看著浴室門 露出一個十分噢不 是百分之百驚訝的表情說著
「看到了吧 才不是只有唸幾句 他可是許明杰呢」認識了那麼多年 子閎可以說是早已摸透了明杰的所有想法了 不然怎麼能當老夫老妻呢? (欸

《part. 3》

「報告!連董的泰迪熊已經入浴啦 懇求連董好好玩弄他 over」
「易柏辰 你找死是不是」晨翔瞪著一旁的易恩說著
「嗚…好兇哦…」易恩看著晨翔滿臉殺氣的只好摸摸鼻子閉上嘴巴
「晨翔!熱水器我們已經關好了」明杰刻意壓低聲音說著

「啊! 好冰啊!」

「看我怎麼嚇他」晨翔按著電燈開關 不斷上下上下的按著

「咦?怎麼連電燈都壞啦」

「嘿嘿嘿~我來找你了 你躲在裡面嗎?」晨翔敲著浴室門輕聲說著

「……」

「欸正 向熙怎麼沒有反應啊?」
「不知道 可能被嚇到不敢出聲了吧」宏正聳了聳肩回答著小羊的問題

「快點出來啊~ 別躲了」

「連晨翔 你夠了哦」向熙終於受不了晨翔那與其說是恐怖洋娃娃倒不如說是變態色杯杯的下流言語了

「啊勒?」熙怎麼知道是我啊…

「我告訴你 要嘛你就自己進來 要嘛你就滾回床上去 你不要每次在我洗澡的時候都這樣騷擾我好不好 今天還特地搞了這一套什麼鬼東西啊 洋娃娃?我呸 你就像平常一樣直接進來會死哦 」浴室裡頭的向熙生氣的說著

「我我…我」晨翔被向熙突如其來的話給嚇傻了

「你!你什麼你!快點去把熱水器打開啦 很冷欸! 我如果感冒了你就給我禁慾6個月!!!」

「蛤!不要啦!」6個月會死人欸 我2天就受不了了還6個月…
「哎唷 原來晨翔都會騷擾在洗澡的小熊啊」明杰在一旁悠哉悠哉的說著
「晨翔真是下流啊」子閎附和著明杰的話跟著調侃他
「真是下流」風田重複了子閎的話
「連董好下流哦」屁孩恩也跟著重複了一次
「你們不要吵啦!!!」晨翔邊吼著邊跑去打開熱水器還不忘要祈禱老天千萬別讓他家的熊感冒了

晨翔走後,留在原地的他們卻…
「欸 偉晉 以後我們一起洗」
「不要啦!」
「明杰我們……」
「免談 下一站 風田&以綸房間」明杰話也不聽完自顧自得走了
「好刺眼哦 他們還讓不讓我們活啊」易恩躲在大個子的風田後面擋光
「嗯… 找以綸 找以綸」風田一想著要找以綸,就把眼前那一波波的閃光彈全部免疫了

躲在風田後面的易恩心裡os
“沃耖!這傢伙是恆星啊!自行發光欸!”

《part. 4》

「……」
「咦?屁孩你怎麼沒有講話啊?」晨翔看了看一旁的易恩說著
「不要勒 每次講每次被打 哼」易恩別過頭耍傲嬌的說
「風田 熱水器關好了 你要加油哦」偉晉輕聲喊著
「我會的」

「哇啊啊啊啊!怎麼變成冷水啦!」

「風田快點!」子閎提醒著風田
「嗯」

「哇勒!沒熱水 電燈還壞掉?!搞什麼鬼啊…咦?等等…熱水變冷水,電燈像壞掉似的閃爍著…你是那隻鬼娃娃嗎?」

「我…是」

「你等我一下」

「喔…」風田有點搞不清以綸到底是在想些什麼東西了

「他們在幹麻啊?」
「我怎麼知道」

「好了嗎?」風田問著以綸

「等等 快好了」

「快一點啦」風田不耐煩的催著以綸

「好啦好啦 我好了」

穿好衣服的以綸一把浴室門打開後連看也沒看眼前的人一眼 就這麼跑到他身邊 舉起手機準備要跟他來張自拍合照

不過一透過手機畫面看到身旁的不是鬼娃娃而是一個高個子 以綸大喊「風田!怎麼會是你啊!」
「我…」
「鬼娃娃呢?你把它藏去哪裡啦!快點叫它出來 我還沒跟它拍到照!」以綸抓著風田的領子搖阿搖的
「沒有鬼娃娃 我就是鬼娃娃」
「什麼…你,你怎麼可以欺騙我的感情啊…」以綸低著頭生著悶氣
「欸…以綸你不要難過啊…」
「嘖 風田不要理他啦」
「正常人哪會想跟鬼娃娃合照啊」
「走啦 走啦 下一站了」

說完後 大家都各自走向最後一站—振桓&易恩的房間

而跟在大家後頭的風田對著房內的以綸說了一句「要不要一起去看振桓被嚇呢?」
「……我要!」以綸抬起頭勾起一道令人熟悉的陽光笑容

看著以綸臉頰那深陷的酒窩 易恩忍不住小聲抱怨「哪有人變臉變得那麼快的啊…」

《part. 5》

「報告!暖男澈哥哥正在浴室裡等待辰辰小屁孩進去幫忙擦背 over」除了易恩外 其他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威~ 你們在幹麻啦!」
「學你這個屁孩啊」晨翔說著
「誰是屁孩啊!」易弟弟炸毛了
「你啊」向熙理直氣壯的說著
「齁!你們都欺負我啦!!!」
「好啦好啦 熱水器關好了屁孩快點欺負你家暖男給我們看啦」以綸等不及的說著
「哦 好啦」

「欸?沒熱水了嗎?」

「嘿嘿嘿 」眼看快要得逞的易恩 趕緊加快速度開關電燈

「燈也壞了啊?」

「你躲在哪裡呢? 我要去找你囉……」

「辰辰 你在幹麻啊?」

「我,我才不是什麼辰辰勒」

「哦~ 你是向熙啊 我不是要你待在床上等我的嗎?」

在外頭聽到這話的向熙突然感覺背後一陣殺氣

「熙啊~ 你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我…我也不知道啊…」馬振桓去你的 幹麻陷害我啊!

而房間裡的易恩終於忍無可忍了

「馬—振—桓—!你給我說清楚 你跟連晨翔他家那隻熊到底是什麼關係 每次都跟他走的那麼近 還給我搞什麼Te-van的小團體 你今天如果不說清楚 你之後就都給我睡地板 也休想再碰我了!!!!!」易恩使出他吃奶的力氣大聲吼著
「這不就是我可愛的辰辰嗎 幹麻否認呢?」振桓只穿了件褲子走出浴室環抱著門前的易恩
「你!你這是在幹什麼啦!」
「怎麼啦?辰辰你的臉紅怎麼那麼紅啊 很燙欸  發燒了嗎?」振桓捧著易恩的臉 暗自竊笑著

「他們在演哪一齣啊?」在外面偷看的以綸小聲問著
「我怎麼知道啊…」偉晉回答著以綸的問題
「欸欸欸!屁孩被制伏了欸」明杰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的說著
「對啊」
「暖男真可怕…」這個念頭默默的閃過風田的腦海
「嗯 真的」其他人也點著頭贊同
「欸 我們回去吧 不然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啊…」
「走吧走吧 我不想閃瞎我的眼」

在宏正的勸導下 原本在外頭偷看的人就這麼一哄而散了 只留下房裡的兩個人繼續曬著恩愛

———————End———————

*/幕後採訪/*
【偉晉篇】
Q1 你當時是真的被嚇到了嗎?
「廢話!」
Q2 為什麼你一出來時宏正會叫大家離開呢?
「因…因為……我,我當時沒有…沒有穿衣服嘛…」偉晉低著頭害羞的說著

真是純情的孩子啊

【明杰篇】
Q1 你當時有被嚇到嗎?
「嚇到?他們是要嚇我哦?我還以為他們是在整我勒」
Q2 為什麼當時你會那麼生氣呢?
「現在冬天欸!今天幾度啊!5度欸!你知不知道很冷啊!」

拜託 麻煩冷靜點 好嗎

【向熙篇】
Q1 你怎麼知道外面的人是晨翔呢?
「拜託 他每天都趁我洗澡時騷擾我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是他呢? 而且哪有鬼娃娃講起話來那麼變態的啊!」
Q2 所以晨翔有被禁慾6個月嗎?
「哈…哈啾 你看看他現在的樣子 你絕對有沒有呢?」

看晨翔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嗯…我只能祝福你了晨翔

【以綸篇】
Q1 你當初叫風田等你幹什麼呢?
「穿衣服啊 不然怎麼上傳啊 會被檢舉的」
Q2 你怎麼會想跟鬼娃娃自拍啊?
「嗯…不知道欸 就覺得這樣子一定會很帥啊」

這小子瘋了 真的瘋了

【振桓篇】
Q1 你是怎麼看出是易恩的呢?
「那麼屁孩的事 除了他以外應該沒人做的出來了吧」
Q2 你說要向熙待在床上等你的事是怎麼一回事呢?
「哦 那是假的喔 因為如果不醬子我怎麼能看到我可愛的辰辰為我吃醋的樣子呢」

這傢伙哪是暖男啊!

——————Ending(撒花~)——————

感言:千萬不要輕易去玩這些遊戲啊……(嗯?!
((說的好像自己玩過一樣T_T

评论(8)
热度(76)
好嗑一直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