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au

搞事小段子

【表白】雲超(運鈔)/馬雲,IEI無差

沒糧吃,自己產╮(╯▽╰)╭
ooc怪我哩~

=========這邊走起=========

馬超,馬孟起,這幾天這名字的主人一直在趙雲的腦海裡揮之不去,他是頭一個與趙雲相遇後,既不會心碎,反而還讓趙雲心動的人。
對於腦海裡滿滿都是馬超的這件事,趙雲已經煩惱很久了,而今天 趙雲終於想清楚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愛吧”

所以趙雲決定把人找出來,以解決這個煩惱。這就是為什麼現在趙雲和馬超正面對面對望的原因了

「嘿嘿,雲啊,你找我出來是有什麼事嗎」馬超臉上掛起了兩個小酒窩,開心的笑著
看著馬超可愛的笑容,趙雲先是吞了口水,並表示:這輩子從來沒那麼緊張過!連上廁所忘記帶廁紙也沒那麼緊張!「呃…就是…就是……」

當趙雲還在緊張中,不遠處有著一群人正躲著準備看好戲

「沃耖,那姓趙的是在幹嘛,磨磨蹭蹭的,趕快告白啊!還在等什麼」
「三弟,感情這種事不是你這種沒談過戀愛的俗人能懂的」關羽拍著張飛的背說著

張飛:exm?!?這話好耳熟啊( º _ º )
話說……談過戀愛了不起啊!我就是個俗人怎樣!!!┻━┻ ︵ヽ(`Д´)ノ︵ ┻━┻

「欸,忠以你專業的認知,你覺得超會不會接受雲啊?」一旁一起看好戲的止戈用手肘輕撞了下黃忠,而眼神還是直勾勾的盯在眼前兩位兄弟身上
「超啊,是一定會接受雲的,至於雲會不會接受超…這就難說了……」黃忠搖著頭嘆氣



「咦?為什麼흫_흫」一群人不敢置信的問著

「就是…就是……」
「雲?你很緊張嗎?」
「緊張?呵呵…怎麼會呢」怎麼可能不緊張!從小到大就是現在最緊張!就是現在!
「那你到底要說什麼呀~」
「我想跟你表白一件事!」算了,豁出去吧「馬、馬超,自從第一次遇見你,我就…我就……」趙子龍啊,趙子龍,你能不能不要那麼孬啊?蛤?
趙雲閉眼深呼吸了一口氣,抬起頭來做出了他的招牌動作——帥氣的撥著瀏海「我喜歡你,馬孟起,那你呢」
「我、我…我也是」馬超笑得甜蜜蜜的,他微低著頭,不斷用手指纏繞著連帽T的繩子

“哈~呼~~~”趙雲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雲,我也有事要跟你表白……」

趙雲:嗯?(´⊙ω⊙`)

「其實我從第一次看到你就很喜歡你了,所以當初就算你沒打敗我,我也是會跟你們走的
明的我會說是被你們的義氣給感動了,實質上則是因為你長得好漂釀,所以我想跟你走⁄(⁄ ⁄•⁄ω⁄•⁄ ⁄)⁄」

趙雲:啊勒?⊙_⊙

張飛:感覺有點受傷。。。〒_〒

關羽:三弟別難過(๑•́ ₃ •̀๑) 沒魅力不能怪你

張飛:二哥… (╥_╥)

「還有還有就是啊,我可不可以叫你雲妹妹啊?」

趙雲:雲…妹妹?(●˙—˙●)

「我看你每次打架時,裙子飄啊飄的,我就好心動哦~ฅ'ω'ฅ 而且我還跟我媽說我交女朋友了,你就當我的女朋友吧~好不好~好不好嘛~~」

趙雲:我剛剛的表白……現在收回來…來得及嗎?Π ^ Π

============ Ending ============
日常欺負張飛✔️
覺得張飛哥哥好可愛~~~
And...花絮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ノ♡

评论(13)
热度(107)
好嗑一直嗑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