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au

馬振桓生賀

從去年拖到今年才碼完的賀文ˊˇˋ
祝馬馬生日快樂!!!


啾啾啾~~

「嗯~哈~~」坐起身來,馬振桓邊伸了個懶腰,邊打了個哈欠

“涼爽的早晨,伴隨著小鳥的歌聲
今天的開頭 so good! ”

雖然除了目前還睡在一旁,把自己縮成一團塞在棉被裡的易柏辰外,其他兄弟今天不是要拍戲就是要上通告,不過馬振桓還是秉持著‘今天一定會很nice’的心情,準備好好的享受他的生日

9:30

馬振桓坐在客廳,一邊滑著手機,一邊有一句沒一句的哼著歌
當他正愉快的享受著難得會有的悠閒時光時,突然一道熟悉的聲音在他面前響起

「馬振桓,你看」

「嗯?……?」聽聞聲音後,馬振桓抬起頭來,發現了個似乎是6、7歲的小男孩站在他面前。看著眼前小男孩可愛的模樣,他忍不住拍起了照來
「馬振桓…你幹麻」小男孩聲音帶點不悅的說著
「啊?啊!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意識到自己的無禮行為,馬振桓趕緊收起手機,連忙道歉「呃…請問你是易柏辰的…弟弟嗎?他…應該還沒起床哦,你要等他嗎?」仔細的看了看著睡翹了頭髮的小男孩,馬振桓忽然發現他長得好像易柏辰啊,於是便猜測他是易柏辰的弟弟了
「馬振桓!你看不出來我就是易柏辰嗎!!!」面對那智商尚未上線的馬振桓,易柏辰瞬間炸毛了「我去你的弟弟,最好有那麼像的啦」易柏辰用著他的小小手猛打著馬振桓的腿
「蛤?你、你說你是易柏辰?ha! Don't crack a joke!你…那麼小隻…啊你怎麼不穿褲子啊?」馬振桓指著易柏辰從衣服底下探出的細白小腿說著

“天殺的,你生日放假,連智商也去度假了是不是啊?”易柏辰默默的給了他個白眼

「醒過來就變這副德性了」易柏辰舉起手聳了聳肩,過長的袖子垂了下來「至於褲子…沒有一件穿的起來的……」
「醒過來就這樣了啊…」馬振桓低頭思索著「算了,這不重要,重點是你現在沒有合適的衣服穿吧?走吧,我帶你去買衣服」從椅子上站起來,馬振桓拉起了頭頂只達他腰間的小柏辰的小手,徑自的將他帶出了門

10:20

「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幫他配套合適的衣服」
「好的」

說完服務員便領著易柏辰試了許多套衣服,最後,大概過了幾十分鐘的時間,馬振桓才看到易柏辰穿著白色T-shirt ,外頭搭配了件吊帶褲,手裡捧著早上穿的衣服,搖搖晃晃的走過來

「好了?」
「嗯!」

向易柏辰確認後,馬振桓結完帳,便又拉著易柏辰的手,帶他回到車上

「回去囉」坐上駕駛座的馬振桓說著
「蛤~我們去晃晃好不好~回家好無聊哦」
「你會無聊?你可以打LOL啊?」馬振桓看著易柏辰,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你看看我這樣子,能碰到鍵盤滑鼠嗎?蛤?」易柏辰伸出他的小小手氣憤的說著
「這…」
「好嘛~我們去逛逛~ 啊!我們去遊樂園玩~」易柏辰拉著馬振桓右手的手指頭,開心的晃呀晃著
「一定要?」馬振桓一副‘我好懶得動’的樣子看著易柏辰
「拜託嘛~」易柏辰雙手合掌,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馬振桓

“唔!小孩子的殺傷力不容小覷”馬振桓頓時捂著左胸想著

「好吧,我們就去遊樂園……」
「耶~~~」

11:20

哇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哦~」剛從雲霄飛車上下來的易柏辰高舉雙手興奮的喊道「嗯?你怎麼都不講話啊,馬振桓」
「沒、沒事唔…」
「誒誒誒,你這還沒事?」

11:40

「媽媽,那個大哥哥怎麼躺在那個小哥哥腿上啊」
「噓!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抱歉啊,難得來遊樂園,還害你得在這陪我,其實你可以自己去玩的,沒關係」
「拜託,你看我這副孩子樣,誰會放我到處玩啊,況且,你又老又笨的,如果我不在,天曉得你又會發生什麼事啊」 馬振桓正想起身,易柏辰又按著他的肩,讓他把頭枕在他的大腿上
「我沒事了,popo」馬振桓睜開雙眼,笑著看易柏辰
易柏辰被那雙好看的桃花眼看的心跳加快,他撇過頭,不讓馬振桓看出一點不對勁,殊不知他紅的發燙的臉頰足以告訴馬振桓一切
「那、那你快起來啦,我的腳被你壓的很酸欸」

馬振桓坐起身,笑著搖搖頭“不是你讓我枕的嗎?”

「那…為了補償你,我帶你去吃午餐?」
「不…」易柏辰的不需要都還來不及說完,馬振桓就接著說
「去你最想去的蛋糕店?」
「那、那好吧,剛好我肚子餓了,我就賞個臉陪你去吧」
「是是是,那走吧」馬振桓向前走了幾步,卻發現易柏辰仍然坐在椅子上,便問「你怎麼不走呢」
「我、我…腿麻…」易柏辰低著頭講得很小聲,馬振桓卻還是聽見了,他背對著易柏辰蹲了下來「諾,上來吧,我背你」
「不要……」
「背和公主抱選一個」

12:15

「媽媽你看,換那個大哥哥背那個小哥哥了」
「噓!別說了」

易柏辰不好意思的把臉埋進了馬振桓的肩上,一動也不動

過沒多久,耳邊傳來了馬振桓的聲音
「下來吧,到了」

聽聞,易柏辰跳下了馬振桓的背,他蹦蹦跳跳的找了個好位置坐了上去,手裡拿著菜單,眼裡流露出了一縷縷興奮的氣息,馬振桓看著他的舉動,當真是覺得自己帶了個小孩子出門似的,好不活潑

「欸,馬振桓我要吃這個,不要好了,這個,可是這個看起來也不錯吃,還是這個…啊,好煩哦,到底吃什麼好啦」看了看正在為吃什麼而煩惱的易柏辰,馬振桓會心一笑,可真是小孩子該有的舉動啊。馬振桓拉開易柏辰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撥了撥他的額前瑣碎的瀏海「你慢慢想,不急」

易柏辰就這麼在心裡暗自廝殺了一輪,大概過了十分鐘,他才緩緩的開口道「我想了很久,可是就是不知道該選這個還是這個」

聽完,馬振桓失聲輕笑「那很簡單啊,小姐,麻煩這兩樣給我各來一份」

12:55

「怎麼樣,好吃嗎?」
「嗯!超好吃的!」
「這也吃吃看吧」馬振桓挖了一匙自己的蛋糕,送到了易柏辰的嘴巴
「你不吃嗎?不喜歡?」
「挺喜歡的,但我更喜歡看你吃」
「油腔滑調…」易柏辰嘴上小聲嘀咕著,可染上紅暈的白皙臉龐卻出賣了他

——

在吃完蛋糕後,易柏辰又拉著馬振桓四處玩了多個遊樂設施,易柏辰體諒馬振桓不大能玩些太過於刺激的設施,而找了幾個相對來說比較沒那麼可怕的玩了一遍

17:25

「走,我們去坐摩天輪」馬振桓拉起易柏辰的手,走向摩天輪的遊樂設施
「欸?」

「你怎麼突然玩這個啊」搭上摩天輪後,易柏辰一臉狐疑的問著馬振桓
馬振桓笑而不語的指了指窗外,易柏辰一見,便望向了窗外,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被夕陽染紅的雲彩,它就像畫家手中的作品,被渲染出漂亮的漸層。其實這樣的美景每天有,可就是缺少了個可以欣賞的視野,而今天在摩天輪上,正好填補了以往的不足

「哇,馬振桓,好美哦」易柏辰一臉欣喜的轉過頭看著對面的馬振桓「這就是你帶我來坐摩天輪的原因吧」
「算是,也不完全是。其實最大的原因是…」

摩天輪正不斷的往上升著,而馬振桓也不斷的靠近易柏辰

「我想吻你」語畢,摩天輪在頂端停了下來,馬振桓以吻封緘,直到摩天輪開始向下時,才鬆口

「馬、馬振桓,你這流氓!」易柏辰指著馬振桓喊著「平常就算了,你怎麼可以對一個只有6、7歲的小孩下手!」
「就因為不能,所以才帶你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啊」馬振桓雙手一攤,表示無奈
「你這個臭流氓,不要臉,正太控……」摩天輪在易柏辰的叫罵中,回到了起點

馬振桓抱起易柏辰,用手摀住他的嘴,笑著點頭向一旁的工作人員道謝後,就抱著他離開了「今天玩夠了,我們吃完晚飯就回家吧」

20:30

「popo…」馬振桓邊用手中的毛巾擦著自己濕漉的頭髮,邊從浴室裡出來,可一走出浴室,他便看到了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易柏辰,這讓他硬生生把想和易柏辰討論他變小的原因的話給吞了進去

「玩了一整天,可玩累了啊」馬振桓笑著搖搖頭,走到了書桌前想坐著思考那問題,卻在桌上發現了一個小盒子和一張小卡片
馬振桓拿起小卡片看了看,上頭簡單的寫著一行字“生日快樂”,他放下卡片,拿起一旁的小盒子,打開一看卻發現那裡頭的東西是自己看上已久的手錶,他轉過頭看向躺在床上的人,不出所料的,他的手上也正好帶著一隻同款的手錶
馬振桓拿起了手錶戴上,而裝錶的盒子和那張卡片則是被他收進了上鎖的抽屜裡
他聶手聶腳的爬上了床,為了不吵醒那已睡著的易柏辰,他關了燈,輕輕的在他懷中那人的額上落下一吻,道聲晚安,便也跟著進入夢鄉了

而床頭櫃上的手機,並沒有因為主人的入眠而安靜了下來

————————————————

遊戲黑洞就是我:生日快樂,Evan

食物鏈的最底層:Happy Birthday 台灣好女婿威!!!!!

又瘋又癲的瘋甜:Evan,豬你生日快樂

我吃兔兔又如何:生日快樂啊,話說樓上你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嗯,豬?

頭號閎茶小天使:happy birthday 伊馬,我的加拿大好友

電力公司連總裁:生日快樂啊,今天開不開心啊

我開車很安全的:生日快樂,禮物明天在補。連晨翔你透漏的太多了

就愛用腳背起身:生日快樂,天璣王

態度哥只是假象:澈,生日快樂啊

天樞假酒販賣商:生日快樂Evan。話說怎麼都沒人提起柏辰的事啊

我吃兔兔又如何:樓上閉嘴,你假酒又喝多了

我開車很安全的:你是不是和連晨翔一起喝假酒去了

遊戲黑洞就是我:各自散了吧,明天小心別被Evan找到。。。

食物鏈的最底層:再見👋

我吃兔兔又如何:就此別過了,兄弟們

態度哥只是假象:很高興認識你們,兄弟

又瘋又癲的瘋甜:Sayonara

頭號閎茶小天使:我回加拿大避個幾天,拜拜

我開車很安全的:大家再見。樓上,你暴露了你的行蹤了

就愛用腳背起身:各位兄弟,再見,保重了

電力公司連總裁:拜拜

天樞假酒販賣商:嗯?怎麼大家都走了?那我也要走了

____ 11月03日07:49 ____

絕對女團舞擔當:你們一個也別想逃

———————————————
有甜嗎😂😂😂

评论(2)
热度(21)
好嗑一直嗑

关注的博客